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
学校召开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2024-01-05  


1月4日,学校老同志校情通报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举行。离休干部程贤光、李来贵、赵璧、余瑜、张殿卿邹渝书记董洪川校长卢波副校长郑白玲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退休的建初干部、处级干部,党支部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涉老团体负责人、行政组长、校风校貌督察组成员和空巢独居老人等各方面代表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基建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白玲主持

       董洪川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新文科建设、人才工作等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学校面临的困难,化解的思路和老同志进行了亲切、诚恳的交流。

unpub_8b1bbd8d5ee244cc97691f8b5329dbcf.jpg

现场交流环节,程贤光、赵璧、张吉强、刘蓉昆、李丽平、陈世富、李明远和毛维玉8位老同志,分别就“靶人才培养、口语练习、外语教学研究、桂圆1栋的电梯更换、镜湖水质改善、假期食堂运行、小铁路开放与学校安全管理、社区工作等方面了发言,提出意见和改进建议。

邹渝点评了2023年学校取得的成绩,简要回顾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分析研判当前和今后学校可能面临的形势,指出全体校领导不躺平不懈怠、永葆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工作姿态。邹渝强调,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是爱川外的真实体现,离退休工作处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建立台账,对账销号,及时回复。邹渝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全体老同志致以新年祝福!

郑白玲在主持会议时,对老同志表示亲切问候和祝福,对离退休工作处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落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