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新“一校通”与旧“一卡通”系统切换的通知
2023-05-29  

各位老同志:

根据“一校通”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新“一校通”与旧“一卡通” 系统将进行切换。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5 月 27 日,关闭旧“一卡通”系统所有充值通道,并停止旧系统所有新办类业务。

(二)6 月 3 日,关闭旧“一卡通”系统所有消费通道,届时旧系统 POS 机将全部关停。可以使用今日校园APP上面的“一校通”扫码支付。

二、具体事项

(一)离退休用户,请于6 月 12 日后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卡片到智慧校园服务大厅(地点:西区歌乐楼 A 栋一楼,电话:65385097)进行账户注销并签字确认(卡内无余额的不用去注销签字),放假前网络信息中心将注销清单交计财处统一处理,余额转至新“一校通”账户上。

(二)新系统统一使用手机今日校园APP二维码扫码方式,6月3日前为离退休人员开通“一校通”账户,操作方式见附件。

(三)7 月 1 日起,确有需要办理实体卡的离退休人员,网信中心可办理实体卡,离退休老同志首张卡免费。离退休处将为老同志们集中代办实体卡,请需要实体卡的老同志,把名字上报给各组组长,统计截止日期为6月9日。未集中办理者,请日后自行前往智慧校园服务大厅办理。

(四)实体卡未办理下来前,只能通过“一校通”扫码支付购买食堂餐食。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5月29日

附件:

川外“一校通”使用简介

一、“一校通”领取

1.师生员工,登录“今日校园”APP,在“服务”菜单页面中查找“一校通”图标,并点击进入;

二、“一校通”充值及消费

1.充值:

1) 通过“一校通”充值页面进行操作,暂只支持支付宝付款,完成后资金实时到账;

2) 到服务大厅(西区歌乐楼 A 栋一楼)窗口现金充值;

2.支付:

1) 点击“付款码”,到消费终端(POS 机)扫码支付;

四、注意事项

1.实体卡不要弯折、污损、拆解,不要在卡上刻划、穿孔,不要将卡置于高磁、高温场所;

2.物理卡丢失后应立即通过“一校通”APP 或前往服务大厅挂失,然后本人持有效证件在服务大厅补卡;

3.单次消费上限默认为 50 元,超过后需输入密码。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若含“X”,则为字母前六位);

4.充值后将实体卡到任一消费终端(POS)同步信息,可在网络中断情况下正常刷卡消费。

五、联系方式

智慧校园服务大厅地址:西区歌乐楼A 栋一楼

咨询电话:023-6538509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