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离休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3-06-21  


6月20日,离休党支部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为今年满90岁的张殿卿老同志庆生祝寿。

会上,大家首先为满90岁的张殿卿同志举行简朴隆重的祝寿仪式,向张老佩戴胸花、送上鲜花金、礼物和慰问金。官晴华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总支处,程贤光代表离休支部送上生日祝福,祝贺张老生日快乐!

支部书记程贤光同志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赵璧、李来贵、余瑜、郑惠申几位老同志们作了发言,各位老同志展开热情讨论,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会议商讨了离休支部外出“车游”事宜。会前,官晴华与各位参会的老同志亲切交流,表示要尽全力为老同志服好务,全程参会,并和老同志互动交流。

离退休党总支

2023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